2022年北京市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《退役军人保障法》知识调查问卷
发布时间:2022-01-14    结束时间:2022-02-14     来源:区退役军人事务局
参考样例
       您好!在《退役军人保障法》实施一周年之际,为进一步宣传贯彻《退役军人保障法》,积极营造遵法、学法、守法、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,推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。特制订本问卷,希望您能够积极参与!
  • 一、单选题

  • 2、
    1.为了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,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,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,根据(       ),制定本法。

    radio

  • 3、
    2.2020年(       )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》。

    radio

  • 4、
    3.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》自2021年(       )起施行。

    radio

  • 5、
    4.尊重、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(       )。

    radio

  • 6、
    5.退役军人的政治、生活等待遇与其(       )挂钩。

    radio

  • 二、多选题

  • 8、
    6.本法所称退役军人,是指从中国人民解放军依法退出现役的(       )等人员。

    checkbox

  • 9、
    7.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基本原则是(       )

    checkbox

  • 10、
    8.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坚持的两大方针是(       )

    checkbox

  • 11、
    9.退役军人应当(       ),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。

    checkbox

  • 12、
    10.转业军官、安排工作的军士和义务兵,由机关、群团组织、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接收安置。对下列退役军人,优先安置:(       )

    checkbox

  • submitSurvey     
qrcode